山南小生

痛都痛了,那就绽放吧.

【令海】君を待つ(短)

*马上回霓虹,最后一篇新文!

*这个是重温完小四驱第一季后产出的

*其实是一种扭曲的畸恋吧OOC别打我

*祝观愉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生日快乐。
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明明只需要轻轻点一下,就可以传递给拥有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的人。
但是他做不到。




土方令灭掉手机屏幕上的光,嘲弄地抬了抬唇角。
他曾经是那样高傲且自信的人,沦落至今竟也与胆小鬼无异了么。
真是残忍。时间。




放开四驱车的那一刻起,他们就变成了陌生人。纯粹因为胜利,为了自己的私欲而被聚集起来的他们,和星马兄弟他们不一样,他们之间不可能心生什么惺惺相惜的友情。
干脆地断干净,或者永远活在纠葛复杂之中,是他们仅有的选择。




只是个人的选择不一样。
选择以怎样的方式活下去,或者以怎样的方式陨灭。




“呐,令。很晚了,你站在窗边干什么,外面黑黑的什么也没有,不冷吗?会感冒的吧,快点过来吧,是时候睡觉了。”




聒噪的声音像是针般刺入土方的耳膜,他从以前起就没有喜欢过近藤源这个人。一开始起,他就已经亲手斩断了他们间的关系。
但是这个傻乎乎的大个子却硬是厚脸皮地一层一层把二人牵连起来。




土方没有吭声,只是快步走到床边,掀起被子躺入床里。
草稿箱里的信息,他再也没有看上一眼。




床头昏黄的灯熄灭了。
黑暗中土方感到一股温暖贴上了自己冰冷的皮肤,他却感到一阵恶寒。
“别碰我!我说过别碰我!”




他不悦地坐起身来,腰间箍着的手臂却突然用力起来,直直地把他拉入他不想要的怀抱中。




“令,为什么不行,我们反正也要结婚的。结婚的人都会这么做的……”
“别恶心人了!”




结婚?他们会结婚?土方想象不出那个场景。
他们只是同居而已。只是字面的意思才对。
一切都只不过是近藤源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,他根本不懂自己的心,不懂……




那个人,此时此刻会在想什么呢?
为什么他们三人,偏偏只有他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一条自己看不见的路?
土方是想要与他纠缠的,可是他却冷酷地杀死了从前的自己。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痛苦都要他土方令一个人承受?




“滚开!”黑暗中他的咬牙切齿蕴藏着的更多的却是苦涩,“就凭你也配!”
他可以逢场作戏,但他不可能做到假戏真做。




“你居然敢这样对我?”殊不知土方的反抗今夜竟会点燃近藤,让他更加不顾一切地使用起了蛮力,“你住的我的房子,花的我的钱,我送了你那么多珍贵的礼物!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你必须成为我的……”




近藤突然没了下文。
那是因为土方毫不犹豫地拔起台灯狠狠地砸在了他的头上。




鲜血从近藤黑色的发丝中流下来,猩红的颜色,与土方这个人格外得相配。
近藤这个人,总会在一些讨厌的时候纠缠不休。或许是提防着这个,土方又在他的头上补了几下。




永远地闭上嘴吧!
土方此刻真真切切地萌发出这样的想法。
时间本该让他沉寂的,是什么把他变成了修罗,在残酷的月光下露出可怕的獠牙。




***




“那,明天见了!”
“哎呀结束得太早了吧,感觉还没喝够呢!”
“是啊是啊。”




“这个生日我过得很愉快,谢谢大家了。不过我可不能再喝了,家里的夫人会不高兴的。”
红着脸向大家赔了不是,冲田海有些晃晃悠悠地从狭窄的居酒屋里出来,深深地吸入了一口夜晚微凉的空气。




真是个疯狂的夜晚。他都快忘了上一次这样放肆地喝酒是什么时候了……




突然一阵大风刮来,夹杂着人声与汽车声灌入耳中,难听到了极点。不知为什么,冲田觉得这是对于他的惩罚。
冲田的酒意一下子醒了大半。
上一次啊,他想起来了。




“嘛,多想无益,都过去了。”
可他只能苦笑着这样自言自语。
成年人总爱用这种话安慰自己,逃避现实。




他当初为什么要离开土方令,不就是为了彻底摆脱过去的自己吗?
但是为什么,当他得知土方和近藤同居后,又会那样得痛苦,好像失去了什么?




他是一位失格的丈夫,他把友情与羁绊伪装成了爱情送给了那个女人,所以代价就是,他要永远活在自己制作的假面之下。
因为那个人,永远都是他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。




现在的他怎么样了,还是从前的模样吗?
他所珍惜的长发,现在还留着吗?
还是那样骄傲与我行我素,不会为他人而改变半分吗?




如果可以,他真想再见见他。
如果可以,他想和他说说话。
如果可以……




他又醉了啊。
梦中又出现了土方的身影,那双摄人心魄如同黑夜的眼睛……
很浅却不短暂的吻,梦中也在犹豫着,因为他本不该出现的是吗?




“啧,喝酒了吗?真难闻。”
直到这个刺耳的声音响起,冲田才发觉,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走到了一条僻静的街道。




眼前的人。




“令……”




他小心翼翼地开口,不是已经认不出那张脸,只是……
不敢相信,梦境一般的现实。




“怎么?一个吻就让你神魂颠倒了?还是和以前一样没用。”土方不客气地冷笑了一番,连隐藏着的心都在微微颤抖。




吻。
是吻。
他刚刚吻了他。
冲田一下子觉得脑子炸开了,巨大的信息让他脚下都不稳起来,尽管酒精占了大半的责任。
可他还是要故作冷静。




“为什么,你不能这样,你已经和近藤……”
“你想说的居然是这个?”




黑夜把自己的影子赠予他作面纱,月光的肃杀化为他的目光。
冲田甚至觉得,他前来是为了取自己的性命。




“那我就告诉你好了。我根本不爱他,只不过看在他有钱的份上不踢开罢了。”他冰冷的手穿过冲田的发丝攫住他的头,“我可以用身体作为交换,但是只是有钱就想拥有我的心,未免有点不自量力了。”




那么他呢?冲田苦涩地质问自己。
什么都不曾给予土方的他,又有什么资格得到他的心?




只是这种想法还没来得及传达给土方,他就又一次陷入了土方的吻里……
但这一次,他回应了土方。明明不该如此,他一分一毫都没想过自己已婚的现实,而是一味因为土方对自己的爱而感到心安理得。




以为羁绊可以斩断,到头却还是藕断丝连啊……
可是为什么生发出那种想法,能够多相处一秒也是好的……




“你是爱我的,你想让我这样自欺欺人下去吗?”土方松开手背过身去,扬起的发丝在冲田的脸上留下一道看不见的痕迹,“如果你没有结婚,我会相信你。不过那都无所谓了,能够遇见你,本就是意料之外。”




冲田却突然抓住了土方的手腕。
其实他在暗自害怕,害怕土方就这样子不回头地消失,像他自己当初所做的一样。
只是那时,他甚至没有给土方抓住自己的机会。




“你以为抓住我就能把我怎样了吗?”




一如寻常的口吻,今日却能把冲田刺伤。
原来,他早就无能为力了……




“没,我只是打算送你回家。”
他费力地说出这句话来,眼眶里还残存着一点梦的碎片,在沉寂的深夜散发出微弱的光。




是否明日的朝阳升起时,他就又会忘却这场相遇,微笑着把温柔转送他人?
真像是悲剧的开头,短暂的喜悦即便再怎样去幻想都到底黯淡无光,偏偏引人去触碰。




“不必了,送我到车站就好。”
说不上答应,说不上拒绝的回答,湮没在无尽的黑夜里。




他的前景,也终将会是一片黑暗,没有止境吧。
但他到底没有亲口告诉冲田。




分别的时刻,两人都表现得无比平静。
唯有冲田对土方说了一句语焉不详的“我会等你,永远”。
而他其实根本不知道等自己酒醒后是否会后悔,也不知道永远是否真的存在。




就这样,又一边欺骗着自己,一边松开了抓着那个人的手……




***




第二日冲田收到了一条写着“生日快乐”的短信。
没有署名。
陌生的号码。




亮着屏幕的电视里传来新闻独有的平淡叙述,冲田捧起泡了咖啡的杯子,回想起昨夜发生的一切,连手心的烫感都没能顾及。




他再也没能再遇见土方令。






【END】

评论(1)

热度(7)